再开一贴,说下个人与太阳神的分歧。
三国杀国战吧
全部回复
仅看楼主
level 11
deathnearby 楼主
本帖主要目的还是求真,不打嘴战
3个问题
1、飞龙夺凤的招安效果 我理解为生死不论贴个图,理由 所属势力 为全场
2、太阳神三国杀里双暗于吉可以直接在队友受伤的时候翻,我原来在贴吧问过,由于于吉没有翻没有确定势力,故我认为不妥,我觉得
正确的
处理方式是于吉若没有翻将,自己受伤也无法发动千幻
2014年11月28日 09点11分 1
level 7
生死不论什么意思
2014年11月28日 09点11分 2
就是死了也算做这个势力
2014年11月28日 11点11分
回复 deathnearby : 我不知道其他人怎么说的,就我自己的理解,杀死一名角色后,触发特效,死亡后他自然不算入势力数量
2014年11月28日 15点11分
level 14
三国杀,又称本意杀,所以第二个问题,你懂的
2014年11月28日 12点11分 4
level 13
[滑稽]
2014年11月28日 12点11分 5
level 13
双暗将于吉是不能千幻队友的,这一点太阳神是对的。但是可以千幻自己,我去韩旭吧问了,也问了查规则的基友,说以前不能,现在规则改了,我觉得挺合理。自己和自己是同一个势力能千幻是应该的。
第一个问题,没弄明白你问的什么
2014年11月28日 12点11分 6
现在只要目标角色明确势力了,一样可以千幻疑城守成之类…[黑线]
2014年11月28日 14点11分
确定层主回答的是正确的吗?否则楼主又要混乱了~归纳说,所有涉及势力的技能对于自己都是可以发动的,队友明确势力也是可以双暗发动的,就酱,也顺便给楼主一个明确肯定的答复,莫纠结了
2014年11月28日 15点11分
其实也没有改规则一说,之前只是没有官方说法,面杀玩家都是按自己理解那么玩的(莫提OL)[滑稽]
2014年11月28日 15点11分
回复 oughtought :我还想艾特你,想想你应该会进来的…[黑线]
2014年11月28日 15点11分
level 13
第二个问题已经被韩神证实可以亮,所以。。。
2014年11月28日 14点11分 7
level 14
小三哪儿去了[滑稽]
2014年11月28日 15点11分 8
level 11
玩太阳神也不至于不知道有个武将叫SP袁术吧?多摸X,至少弃X,X为全场势力数。
2014年11月28日 18点11分 10
level 8
1.“若你所属的势力是全场最少的(或之一)”问题在于定义“全场”是全部玩家还是存活玩家,我在用语集里没有找到“全场”的定义,但在太平要术中有这么一段话“全场每有一名与你势力相同的角色存活,”也就是在设计游戏时,官方将“全场”定义为全部角色(包括死亡的),不然他只要讲“全场每有一名与你势力相同的角色”就可以了,不需要带“存活”两个字,所以楼主是对的
2.暗将规则“处于暗置状态的武将牌没有任何武将技能、性别以及势力。当暗置的武将牌发动技能时,将武将牌明置,然后发动相应的技能。
暗置的武将牌只有两个时机可以将武将牌明置:1. 回合开始阶段开始时;2. 发动武将牌的技能时。 ”双暗于吉不能千幻,一个势力是群,于吉是没有势力,完全不是一伙的,除非能先明置武将牌确定所属势力(比如悲歌)
但自己可以千幻1双暗的自己,“每当一名与你势力相同的角色”,“势力相同”如何定义,就看“你”是什么势力,这个“你”就是标准,“你”变标准也跟着变(比如变成野心家),所以“势力相同的角色”里面永远包含“你”。
2014年11月28日 23点11分 11
问题2确实可以…见6楼层内…
2014年11月29日 00点11分
全场有注释的,场上存活的……
2014年11月29日 02点11分
回复 格式专用 :求问哪里有全场的定义
2014年11月29日 04点11分
回复 dcr469471411 :最新规则集啊
2014年11月29日 04点11分
level 15
自己受伤了当然可以用了,田丰自己造成的伤害都能摸牌于吉为什么不能幻
2014年11月29日 00点11分 12
level 8
1. 楼主错了。大势力小势力是看已明置的武将数,也没说一定要存活。所以照楼主的说法来看,大势力就永远是大势力哪怕死的剩一人,小势力就永远小势力哪怕3打1?显然不对
2014年11月29日 01点11分 13
level 8
2. 双暗没势力,没势力怎么发动势力技?这是以前按照规则的字面理解。势备出来以后官方faq特别说明了双暗可以发动势力技。特别说明>基本规则。所以现在双暗于吉,张任,徐盛,田丰都可以直接发技能了。以前是不行的。
2014年11月29日 01点11分 14
发现其实除了那次以外,你还是很厉害的…[真棒]真心的…
2014年11月29日 02点11分
求faq的官方说明地址
2014年11月29日 04点11分
求下出处,谢谢!
2014年11月29日 10点11分
同求出处,让我接受一下张任的洗礼
2014年11月29日 11点11分
level 8
其实双暗发动还有一个问题:野心家是在亮将时确定的,那么双暗于吉能否千幻亮将变野心家?
2014年11月29日 03点11分 15
千幻自己没问题,千幻群应该是不行的,不满足千幻发动条件…
2014年11月29日 03点11分
回复 stupidninja :上文不是说本意杀可以么?
2014年11月29日 04点11分
回复 kaglo :本意不是随心所欲…[黑线]
2014年11月29日 04点11分
这个问题是这么设定理解的:暗将的势力对于所有其他玩家是不确定的,但是对自己是可见的,当需要发动技能时你需要对时机,势力等发动条件进行预判断,满足条件然后可以亮将#这里的预判是重点,不会造成层主所说的情况
2014年11月29日 14点11分
level 13
[滑稽]
2014年11月29日 08点11分 16
[滑稽]好水
2014年11月29日 10点11分
level 13
1.飞龙招降时按存活最少算,否则难道3打2还能招你觉得合理?
2.至于双暗势力技问题,我也支持不可以发动,其他同势力触发不行,自己触发也不行。既然势备突出了“没有势力”这个概念,就该把它融入到游戏中。没错自己与自己势力一定相同,但这只是一个推论,按规则说“没有势力”与“有势力”不存在比较关系,否则还能推导出暗将和野心家可以互相使用远近、联军等
2014年11月29日 17点11分 19
level 14
三国杀,又名本意杀。韩神本意一年改N次,一个糜夫人就改了3次,千幻那个也是他本意···[滑稽]
2014年11月30日 00点11分 20
据说糜夫人没改过,规则集beta2的修改不知出处[滑稽]
2014年11月30日 02点11分
level 11
于吉千幻和随势同理
2014年11月30日 00点11分 2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