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l 11
“姻礼——每当对手拥有的装备牌于其回合内直接或在只经过处理区后置入弃牌堆时,你可以获得之。”
摘录来自: 天翼,凌. “三国杀官方规则集.” epub掌上书苑, 2013-09-18. iBooks.
此材料受版权保护。
看起来发动丈八蛇矛使用杀导致装备牌进入弃牌堆一样可以触发“姻礼”,可是网上似乎不行?现在到底怎样处理装备可以使其不被孙尚香获得?
2014年01月04日 17点01分
1
level 15
这个……连拼点都可以触发姻礼,没道理丈八不触发吧。
2014年01月04日 18点01分
2
没有反例么?那为什么不精简描述?
2014年01月04日 18点01分
自己想了一个反例,徐晃断粮再拆掉。
![[汗]](/static/emoticons/u6c57.png)
不过那还算徐晃拥有的么?
2014年01月04日 18点01分
回复 警幻仙Vs曹沾 :不知道。现在看看这条描述确实挺奇怪的,拥有二字是不是赘述?为什么直接用置入弃牌堆不行?
@问心云
2014年01月04日 18点01分
回复 警幻仙Vs曹沾 :不懂什么意思,对面徐晃?拆自己的兵?而且判定区的牌不被角色拥有。
2014年01月04日 18点01分
level 7
不过“处理区”和“消耗”这两个词不适宜进入牌面(我忘了最早是谁说的了,其他人怎么看),那么姻礼到底应该怎么描述才好呢?
2014年01月05日 09点01分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