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多生物阻挡单生物 第一个阻挡的生物死之后 可不可以触发异能
万智牌吧
全部回复
仅看楼主
level 8
FFFJQ 楼主
比如3/3的生物攻击
2个1/1的生物共同阻挡,这个1/1的生物具有“死的时候对目标生物造成2点伤害”
这样第一个生物阻挡之后可不可以立即对3/3生物造成伤害?这样第二个1/1的生物就可以不死?
------------------------------------------------------
又比如2/2的生物攻击
2个1/1侵染的生物阻挡,第一个1/1的生物阻挡之后,是否立即在2/2的生物上放至一个-1/-1指示物?这样2/2的生物对第一个1/1的生分配了1点伤害,再加上刚刚的-1/-1指示物,2/2的生物的力量相当于0了?是不是不能再对第二个1/1生物造成伤害了?

2011年09月08日 14点09分 1
level 8
第一个你直接一个挡不就好了吗
2011年09月08日 14点09分 2
level 12
为什么可以不死
2011年09月08日 15点09分 3
level 8
FFFJQ 楼主
就是举个例子啊
2011年09月08日 15点09分 4
level 8
FFFJQ 楼主
是 也不是不死 主要就是问一下 多生物阻挡中间可不可以有异能触发
2011年09月08日 15点09分 5
level 9
可以有异能触发,但是它不会结算。
通常来讲,多个生物阻挡,然后死掉这个事件,是“同时”发生的,这么理解好了。
然后,伤害是统一在“伤害结算步骤”进行结算的。
你这两个例子都是曲解规则了,没有你想的这么好的事。
2011年09月08日 15点09分 6
level 11
别胡思乱想了……洗洗睡吧
2011年09月08日 16点09分 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