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星尘龙那个帖子我也有疑问想问下
游戏王吧
全部回复
仅看楼主
level 11
帖子里说星尘龙不能康,鲜花康魔法卡这个动作,因为此时魔法卡不算在场上。
那比如我开烙融,对面鲜花康烙融,我手里有一滴,能把烙融当成 一滴 cost 吗?
2025年06月21日 09点06分 1
level 11
还是说对于魔法陷阱的发动无效是有特殊的裁定
2025年06月21日 09点06分 2
level 9
虽然不知道原帖是什么,但是第二个是可以的。
2025年06月21日 10点06分 3
就是比如星尘龙在场,对面鲜花康你的雷击,星尘龙不能反康鲜花,说是魔法卡被发动无效不算在场上。 那同理,一滴送墓要求是手牌场上的卡,能不能送墓被鲜花康的魔法卡呢?我就是疑惑这个
2025年06月21日 10点06分
level 13
可以。「那个发动无效」的处理完毕后,这个时点起那张被无效的魔法陷阱卡才会移出场外。
鲜花的康发动后还没开始处理,那张魔法陷阱卡还是在场上的,鲜花开始处理后才将其移出场外。
2025年06月21日 11点06分 4
一些效果发动时即便没有开始处理,也已经可以确定实际的效果处理,有些效果也需要判断这些处理是否可以满足条件。而星尘龙是就是需要判断实际处理的,即便鲜花的康发动时那张魔陷还在场,也已经确定会移出场上所以不是破坏场上卡片的效果而不满足条件。
2025年06月21日 11点06分
@定喻段分 谢谢,懂了
2025年06月21日 13点06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