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坏兽的一个问题请教
游戏王masterduel吧
全部回复
仅看楼主
level 1
QQ杀杀杀 楼主
已知我场上有京塔•海滨地区,场上一共有3只怪兽,这时我发动遭受妨碍的坏兽安眠,破坏3只怪兽,于是京塔•海滨地区获得3个坏兽指示物,我给自己特招多哥兰,给对手特招黏丝坏兽。
请问黏丝坏兽登场时,对手能不能发动它的效果,扣除我京塔场地的2个坏兽指示物,无效我多哥兰的效果,并让多哥兰无法攻击?
2024年11月02日 06点11分 1
level 10
坏兽指示物是双方通用的,不管在谁场上。在有指示物的时候尽量别给对面什么强力坏兽
2024年11月02日 07点11分 2
我觉得是可以发的,这两个是同时召唤的,应该符合召唤时这个要求
2024年11月02日 07点11分
@折月◎煮酒 我就是想着是不是算同时,有没有办法,在游戏里实验这个局面。 我试了好多次,没有拉出这种局面,好不容易拉出来,对面不配合
2024年11月02日 08点11分
@QQ杀杀杀 那你开人机把怪塞自己这边试一下不就知道了吗,能发的话会亮的
2024年11月02日 09点11分
@QQ杀杀杀 问了一下别人,好像是不能开的,这两个同时落地,召唤时这个时点会被卡掉
2024年11月02日 09点11分
level 1
QQ杀杀杀 楼主
找到了,有人说好像今年更换了裁定,变成不能发动了
2024年11月02日 09点11分 4
level 1
QQ杀杀杀 楼主
这是网址
https://www.bilibili.com/read/mobile?id=30073247
2024年11月02日 09点11分 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