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询问】狮子下巴的烈焰帷幕
桌游吧
全部回复
仅看楼主
level 8
这个“进入”,是必须我拉敌人来,以及敌人主动过来才算?还是我主动靠近也算?
以及上回合敌人过来,没死,这回合它还在我身边,还能不能再触发一次?
2021年12月23日 03点12分 1
level 9
怎么进都算,停留不算
2021年12月23日 03点12分 2
好的
2021年12月23日 05点12分
level 7
照道理停留算的。你想像一下,对了,你想到了。
2021年12月23日 12点12分 3
对呀[小乖]。看卡牌名字带入,那不就一火甲么,凭啥只烧一次嘛,它还会智能检测么
2021年12月23日 12点12分
level 7

如果是在相邻格,文字会不会用"在相邻格"?
如果是在相邻格,文字会不会用"进入相邻格"?
如果是进入相邻格,文字会不会用"进入相邻格"?
如果是进入相邻格,文字会不会用"在相邻格"?
2021年12月23日 14点12分 4
对呀,直接说“在”就很合情合理了,看到这个“进入”我都懵了。谁家火甲只烧一次嘛
2021年12月24日 00点12分
很遗憾,不是每家的火甲都是与你穿的同款。 有些火甲没有那么智能,是穿著者自己当发现有敌人靠近时(敌人进入相邻格),手动发射火焰(该敌人承受2点伤害),然后发射5次后,就没有燃料了。 当然你想自己更改游戏规则也可以。[汗]
2021年12月24日 02点12分
level 8
英文写的就是进入(enter),卡牌文字没什么问题
所以只有怪走入才算,你拉过来可以,也是怪“走”的。怪停留不算,你走过去跟怪相邻不算,怪出生在你旁边也不算
2021年12月24日 02点12分 6
level 9
我觉得可以这么理解,不能想象是个火甲,想象是个火环。怪物靠近一次就相当于穿过火环一次,扣血一次
2021年12月24日 03点12分 7
level 9
帷幕啊 周围一圈没毛病
2021年12月24日 06点12分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