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解球问大家个问题!
斯诺克吧
全部回复
仅看楼主
level 1
柠檬酷酷🎄
楼主
如果超分只能解一次,而且不是自由球。那我只要把白球轻轻碰一下,不就变成对面反解了吗???
2021年12月05日 14点12分
1
level 10
南宫涣
绅士运动,这么搞会被鄙视的,而且裁判还可能介入让你继续解
2021年12月05日 14点12分
2
ronnie6663
反做就是自由球,随便打哪一颗
2021年12月05日 15点12分
柠檬酷酷🎄
但是又没违反规则啊,,所以这个超分只能解一次,不就是规则漏洞吗。。。全靠选手自觉???
2021年12月05日 14点12分
南宫涣
不是漏洞,你这样打那就是明显的无意识解球(foul and miss)而不是foul裁判可以让你继续解的
2021年12月05日 14点12分
柠檬酷酷🎄
@南宫涣
了解。谢谢
2021年12月05日 14点12分
level 11
贴吧用户_01SMDSD
规则规定必须全力去解
2021年12月05日 14点12分
3
柠檬酷酷🎄
ok
2021年12月05日 14点12分
贴吧用户_01SMDSD
@ningswayyy
那你说超分后这么做裁判判什么?
2021年12月06日 03点12分
贴吧用户_01SMDSD
@ningswayyy
我对这块确实不太懂,如果这种情况判自由球应该不能铁球防守吧,那就是直接选择给对方打吗
2021年12月06日 03点12分
贴吧用户_01SMDSD
@ningswayyy
如果是形成斯诺克后,我故意去犯规,虽然形成自由球但是对方不好进攻,而我再去解球路线会更安全这种情况规则允许吗
2021年12月06日 04点12分
level 2
BIG_bin22
你这小脑袋瓜整天想啥呢
2021年12月05日 14点12分
4
level 1
秦宗帮
据我了解的规则,因为对方的目标球无法整颗看到,会被判自由球,可以继续来做,或者直接分数就够了
2021年12月05日 14点12分
5
level 12
看水97
理论上只要桌面上还有球,哪怕对方超我100分,我不认输也可以接着打,这局还没结束。然后我每一杆就不求进球甚至不求做得上斯诺克与否,就把其余球想办法打死,让他清不了台,可能跟他打一年
2021年12月05日 14点12分
6
level 9
脚不聊了
裁判会介入,比如真的出现了无解斯诺克,虽然确实打不到,也需要球员尽力往目标球去打,否则裁判会让球员重打
2021年12月05日 15点12分
7
level 9
是谁在说爱我
这样对你没什么好处啊,在你能看到整个目标球的情况下,轻轻碰一下白给对面分,对别人还造不成威胁。看不到整个目标球就是自由球了,不是恶心自己吗
2021年12月05日 16点12分
8
level 7
厉害真厉害⚡
我怎么记得是超分后犯规不能摆回,但犯规方的对手可以让犯规方在这个位置打呢?
2021年12月05日 16点12分
9
柠檬酷酷🎄
没有啊。刚刚就是赵超分了,然后光头做了一杆,赵犯规了没打中 结果光头只能继续做球,所以我就说这样光给分 不给自由球 不给重摆,对另一方太不公平了
2021年12月05日 16点12分
level 8
建业vs御峰💯
轻轻碰一下看不到整棵目标球,就是自由球。如果确定一颗球当红球打,这颗球不能挡住下一颗要打的目标球整棵球。不知道你能看懂不?
2021年12月05日 16点12分
10
level 6
董大湿说球
你说的那样就自由球了,还有就是无意识解球,最主要的一个绅士运动这样搞,一个球员还有人设吗,哈哈
2021年12月05日 16点12分
11
level 13
高烧
楼上真科普起来了,那是自由球,罚分后,人家再点,继续做你。循环往复。
2021年12月05日 17点12分
12
level 5
凤晓烦
那就会送对手free ball,弟弟
2021年12月05日 18点12分
13
level 13
Lucy粉😁
裁判如果认定你没有尽力去解,也是可以重解的。
2021年12月05日 20点12分
14
level 12
神也不过如此😥
你犯规反做不就是给对手自由球了吗?
2021年12月06日 03点12分
17
1
2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