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让你的父母多喝苹果汁!ZT
守住婚姻吧
全部回复
仅看楼主
level 9
乖芽 楼主
德国研究人员的实验发现,每天喝两杯苹果汁可以帮助大脑减少造成阿耳茨海默氏症(早老性痴呆症)患者逐渐丧失记忆的β-淀粉蛋白的堆积,从而抑制健忘。
     美国马萨诸塞大学研究人员托马斯-谢伊及其研究小组在实验中发现,饮用了苹果汁的老鼠,其病理性的健忘症有缓慢好转。当老鼠每天饮用相对于人每天喝两杯的量时,这种效果就显现出来。实验发现,仅1个月之后,老鼠大脑内β-淀粉蛋白的堆积就已减少。
     托马斯·谢伊说:“这一结果是饮食与老年性神经退化存在联系的另一个证明。显然,均衡的饮食不仅能支持大脑最佳地发挥作用,还能延迟阿耳茨海默氏症的发作。”
     研究人员发现,苹果汁能促进神经递质乙酰胆碱的产生,其结果是记忆力增强。神经递质是将信息从一个神经细胞传送到另一个神经细胞的化学传递物质。

2009年12月02日 13点12分 1
level 14
好。我现在就开始喝。
2009年12月02日 13点12分 2
level 6
[顶]
2009年12月02日 13点12分 3
level 9
多买苹果吃,行不?
2009年12月03日 02点12分 4
level 9
乖芽 楼主
回复:4楼
严重行[顶]
2009年12月03日 02点12分 5
level 9
好达。
2009年12月03日 02点12分 6
level 14
记住啦!
2009年12月03日 02点12分 7
level 1
[苹果]
2009年12月03日 02点12分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