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老师两个问题
篮球裁判吧
全部回复
仅看楼主
level 2
B1拍球从A3身上经过,碰到A3.但此时A3双脚己在场外。此种球属于谁出界?
在执行两次罚球时,罚了一球后可还可暂停?如果是三罚,中间又能暂停吗?谢谢!
2019年08月07日 01点08分 1
level 11
不能暂停,罚球是个完整的单元。最后一次罚球中可以暂停。球触碰到A3的话就是A3出界
2019年08月07日 07点08分 2
谢谢
2019年08月07日 08点08分
level 15
如果是人碰到界外的人没事,球碰到界外队员,就是界外队员(注意什么是队员)使球出界。
2019年08月07日 08点08分 3
是碰到场上队员,此队员在阵容5人名单内,他双脚在界外,球先触及他再到地上,这种球是人使球出界是吗?三人街球赛这条规则也受用吗?谢谢
2019年08月07日 08点08分
@天台新农人 王老师说的已经很明白了,只要他是正在场上打球的队员,球触及在界外的他,就是他使球出界,三对三也一样
2019年08月07日 09点08分
level 14
只是人碰到场外的队员不出界,一个罚球单元中间不给暂停
2019年08月07日 22点08分 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