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l 8
按我的理解,融合怪和同调怪被弹压和神宣的话,因为召唤被无效所以应该回额外卡组而不是落墓地。请问是这样吗?如过没有错误的话,请问具体的情况是怎么样?哪里有说明吗?另一个问题。神宣的调整上说不能对应永续,装备魔法卡。是指无法对应效果的使用,还是连发动也无法无效呢?请帮忙解答下,谢谢....
2008年10月25日 23点10分
1
level 8
你的意思是其他怪被弹压和神宣的话因为召唤被无效所以应该回手牌么卡的发动可以对应,已发动的卡发动效果不能对应
2008年10月25日 23点10分
2
level 8
我那次和人家玩他说剑斗是回卡组的...那是这样一来是我被忽悠了,或者是剑斗是特例?
2008年10月25日 23点10分
3
level 8
3 回复:两个小小的问题。 我那次和人家玩他说剑斗是回卡组的... 那是这样一来是我被忽悠了,或者是剑斗是特例? 作者: 恋上大萌神 2008-10-26 07:41 回复此发言 删除 是不是凯撒战阶结束回额外的那个效果 作者: 晓樱控 2008-10-26 07:42 回复此发言 -------------------------------------------------------------------------------- 不是,是他凯撒出来我弹掉...我大概明白了.....都去墓地是吧?不玩了....天亮了,我也该睡了.....我讨厌太阳.....
2008年10月25日 23点10分
7
level 8
对了,那人给我看的贴..NW上的,下面第3场的战报那里..当时坚持了5分钟的我被说服了,之后昨晚又有人说不是我才来问的....可以帮忙看下么?http://bbs.newwise.com/thread-338828-1-1.html
2008年10月25日 23点10分
9
level 8
一开始就弹了他凯撒和一只剑斗,他以为是弹去墓地,我帮他拿起来“回卡组别想出来了~”光凭这句无法判断,弹回卡组效果的话是留卡组
2008年10月26日 00点10分
10
level 8
也就是在回去的时候弹就无法出来,所以就无法被马斗等利用的问题么?算是技巧的一种而已吗?话说以前都是遇到问题都是随便大家互相将就就算了..想认真点玩越玩越头大.......TAT
2008年10月26日 00点10分
11
level 8
谢谢果冻(都这么叫你的说~>_<)和舒夜(你那ID很无爱,还是习惯这个.)还有4L那个据说性别不明的对LOLI很“亲切”的类人生物了.....~~~我睡觉去了......要不我会被太阳照死的.....
2008年10月26日 00点10分
13
level 9
TCG比赛的裁判大多很脑残曾经看到某次比赛的战报,一个人跳暗武然后对方发动乌鸦叼走一个暗,结果裁判说暗武回手。。。
2008年10月26日 00点10分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