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牛流马里的牌可以用来火攻弃牌吗?
三国杀吧
全部回复
仅看楼主
level 13
i5cm
楼主
RT
2016年05月22日 13点05分
1
level 7
ok爱吃饺子
应该可以,但实测没有。木马里的牌应该可以当作手牌般使用或打出
2016年05月22日 13点05分
2
i5cm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可是我今天火攻失败了,所以来问问看是不是我bug了。
2016年05月22日 13点05分
level 14
世界要毁灭的说
不能
2016年05月22日 13点05分
3
i5cm
太不合理了
2016年05月22日 14点05分
世界要毁灭的说
@i5cm
2楼都说了是使用或打出,你去仔细看看火攻上写的是啥
2016年05月22日 14点05分
i5cm
@世界要毁灭的说
若你弃置一张与所展示牌相同花色的手牌,则【火攻】对其造成1点火焰伤害,木马里的牌不是可以当作手牌使用吗?
2016年05月22日 14点05分
世界要毁灭的说
@i5cm
你这是连三国杀的基本概念都不清楚啊,弃置跟使用是两码事,建议你去补习下游戏规则
2016年05月22日 14点05分
level 15
txzsp
当然不能
2016年05月22日 14点05分
5
level 11
细雨独落空秋ლ
马车的牌只能使用及打出,火攻叫弃置,就像渣权的制衡就是弃置
2016年05月22日 14点05分
6
level 1
挥洒释豪英
不可以。卧龙诸葛可以用来火攻,但是得弃手牌。
2016年05月22日 14点05分
7
level 13
我中意
使用,打出,弃置,这三个概念分清楚
2016年05月22日 14点05分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