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情况怎样结算
权力的游戏lcg吧
全部回复
仅看楼主
level 11
2015年12月17日 14点12分 1
level 7
班扬相当于是被弃牌,只不过是弃到了死亡牌堆,所以班扬的打断不发动。。。应该是这样吧
2015年12月17日 14点12分 2
这是唯一能将班扬放到死亡区的方法?还有洋葱
2015年12月17日 15点12分
@名字好难取5 并不唯一,花奶……
2015年12月17日 15点12分
@Flower 花 还有猫姨,坚守阵地有好多情况吧
2015年12月17日 15点12分
2015年12月18日 01点12分
level 6
是的。没有特殊说明角色不在场都不发动的
2015年12月17日 14点12分 3

2015年12月18日 01点12分
level 8
是直接送进死亡牌堆,没有经历被杀,所以没有触发时机
2015年12月17日 19点12分 4
level 12
在场才有效果。。。从手牌的话就直接带走了
2015年12月18日 05点12分 5
level 1
借楼顺便问个问题
假如我部署阶段部署了班扬,部署阶段补牌的时候补上另一张班扬
第一回合战略牌结算的时候,手里的班扬进入死亡牌堆
那这时候场上的班扬怎么办,这跟独名卡牌的规则是否冲突
2015年12月18日 11点12分 6
第一回合战略牌结算的时候,被标枪上的头颅抽中手里的班扬,手里的班扬进入死亡牌堆
2015年12月18日 11点12分
@各种依然剑 应该没事,可能不能打出下一张复制牌
2015年12月18日 12点12分
@名字好难取5 可是打出复制牌的时候不是只视为打出复制牌么,应该不会和独有卡牌的规则冲突吧
2015年12月18日 14点12分
死亡牌堆里的独有角色只是限制了玩家不能再次备战该独有角色或者再次获得该独有角色的控制权,不影响当前场上的角色
2015年12月18日 15点12分
level 1
2015年12月22日 03点12分 7
嗯,我也在另一个贴里看到了,谢谢
2015年12月22日 04点12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