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个关于双张的技能的问题...固政.
三国杀吧
全部回复
仅看楼主
level 10
双张的固政比如说...我可以一张一张扔导致双张发动不了这个技能吗?
我玩面杀的时候....就因为这个这么简单的问题...大家吵起来了..太不和谐了
求科普呀!!!
2014年05月17日 03点05分 1
level 12
不可以。
2014年05月17日 03点05分 2
level 11
可以发动技能的,OL上是可以拿走剩余的牌的
2014年05月17日 03点05分 3
level 13
孙坚大英魂邓艾可以一张一张弃[滑稽]然后判三个田觉醒了[滑稽]
2014年05月17日 04点05分 5
规则又改了,只能屯田一次
2014年05月17日 04点05分
level 11
邓艾出闪,可以把一张牌撕成3份,一块一块的扔,屯3个田吗?
2014年05月17日 04点05分 6
。。[真棒]
2014年05月17日 04点05分
level 14
首先,最近的一次规则修改中弃牌阶段弃置牌改成了一次性弃置,也就是说不存在楼主说的一张一张弃置的问题。其次,固政发动时机一名其他角色的弃牌阶段结束时,也就是说弃置牌的动作已经完成,然后在是二张发动固政
2014年05月17日 04点05分 7
level 9
逗 water
2014年05月17日 04点05分 8
level 11
张星彩如果上线,是你队友的话,记得一张一张地弃牌哦
2014年05月17日 04点05分 9
level 13
不能
2014年05月17日 04点05分 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