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师的人物觉醒后肿么办?求教
dnftcg吧
全部回复
仅看楼主
level 7
BoyND♂r
楼主
觉醒后人物不是失去觉醒前的全部能力吗?那么偷师的人物觉醒后。。。。。。前面的组牌效果不也就没了吗?加进卡组里的卡就不能再存在于卡组中。。。。。。这有问题啊!
2013年04月28日 14点04分
1
吧务
level 13
繁華已濄
官方有针对过这个问题进行过答疑,他们说实际发售时会对具体操作有详细的解释,不会引起歧义,所以坐等2弹把。
2013年04月28日 14点04分
2
level 13
南宫洛阳
我来做一个非官方的解答吧
未觉醒只是给你提供了一些该职业的牌组构架限制,你可以根据勇士的技能要求进行组牌,然后觉醒之后就是该勇士的技能。。
虽然我对“觉醒不可逆,且觉醒后失去觉醒前技能”的描述在第一弹上有所矛盾,但是二版会有一个合理的解释的
2013年04月28日 17点04分
3
level 15
毁灭新星
这个问题我问过官方,以下是解答的原话:偷师勇士正面能力区文字是套牌构筑规则。同时,在游戏开始前,检验你的套牌合法性,在游戏开始后,就不在检验了。
2013年04月28日 17点04分
4
毁灭新星
他的意思也就是说,觉醒前的描述不属于能力,而是改变了规则.那么也就不存在"这张卡觉醒后失去觉醒前能力"这样的说法了.
2013年04月28日 17点04分
level 7
BoyND♂r
楼主
2013年04月30日 15点04分
5
吧务
level 12
374003134start
2013年05月01日 11点05分
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