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凌希】【希范娱乐】【LOL】英雄联盟所有英雄台词。
2080凌希吧
全部回复
仅看楼主
level 11
樱落の思 楼主

本少爷放弃了看苏仨直播的机会转帖子。亲们不顶贴的。。。不长个!!!
我大凌希
镇楼
~~~
2013年02月17日 11点02分 1
level 11
樱落の思 楼主
转自90后吧。
原帖来自英雄联盟吧。
2L送贴吧组吧务。辛苦哒~~么么哒~~[献花]
2013年02月17日 11点02分 2
亲~苏3是哪个噻~貌似听说过、、、莫非是咱妹妹?原来是这样啊,我明白了。
2013年02月17日 14点02分
亲~苏3是哪个噻~貌似听说过、、、莫非是咱妹妹?原来是这样啊,我明白了。
2013年02月17日 14点02分
回复 雨中残月 :苏仨。就是把八连杀捧红的那个。。。
2013年02月17日 14点02分
@樱落の思 我勒个去!我一直以为八连杀是咱们凌希原创勒。。。
2013年02月19日 04点02分
level 11
樱落の思 楼主
流浪法师 - 瑞兹
Let's go, let's go!
我们走,我们走!
Come on already!
已经在加油了!
Don't hold me up
别催我!
They'll never take me alive!
想活捉我?哼!没门!
No!
不!
I got these tattoes in rune prison
这些纹身是在我不小心把自己关起来的时候弄的。
Come on already!
已经在加油了!
Can you handle this?
你能应付这个么?
Right back at you!
彼此彼此!
Don't hold me up!
别催我!
Take this scroll and stick it... Somewhere safe.
帮我背下卷轴,说不定我就放过你们了。
2013年02月17日 11点02分 4
level 11
樱落の思 楼主
恶魔
小丑
- 萨科
How about a magic trick?
来次魔术戏法,咋样?
Look behind you!
瞧瞧你的背后~
This will be fun!
这很好玩吖!
The joke's on you!
恶作剧的对象,是你哟!
Here we go!
我们上吧!
March, march, march, march!
走吖走吖走吖走!
Now you see me... Now you don't!
神出鬼没,指的就是我~
Just a little bit closer
再靠近一点儿。
For my next trick, I'll make you disappear!
听我说,召唤师。我并没有兄弟,也不认识特斯拉!我的瞬移以及分身靠的都是魔法!
Why so serious?
何必这么认真呢?
2013年02月17日 11点02分 5
level 11
樱落の思 楼主
暮光之眼 - 慎
A demonstration of superior judgement
您果然深思熟虑,召唤师
It must be done
看我的吧!
Enforce equilibrium
执行均衡之令。
I find them unworthy
我发现他们不值一提。
Target marked
目标已被标记。
With honor
非常荣幸。
Understood
非常荣幸。
Shen has to regulate
慎得调控全局
If light travels so fast, how come it never caught a ninja?
如果光有那么快,为什么照不到忍者呢?
With balanced steps
步伐要平衡。
Silent, but deadly
沉默,但致命。
Our wills align
我们意念合一。
Press on
再加把劲。
From the shadows
利用好阴影。
So I go
那我出发了。
Tread carefully
要步步为营。
Without a sound
别发出声音。
There is no dispute
没得商量。
Immediately
要赶快。
You're already dead… you just haven't caught up yet.
你已经死了……只是你还没发觉而已。
2013年02月17日 11点02分 6
level 11
樱落の思 楼主
炼金术士 - 辛吉德
How about a drink?
要来一杯么?
This may hurt
这个也许有点痛
Mix, mix, swirl, mix
摇,摇,晃,摇
It's nearly time
差不多是时候了
To shake or not to shake...
是摇,还是不摇,这是一个问题
I hear you
我听到你了
On my way...
正在路上
I... There's the rum
我……只是醉倒了……
Shaken, not stirred
饮用之前摇一摇……
I hear you
我听到你了
It's nearly time
差不多是时候了
How'd that taste?
尝到失败的滋味了么?我想你会习惯的……
2013年02月17日 11点02分 7
level 11
樱落の思 楼主
亡灵勇士 - 塞恩
I do it!
交给我吧!
Get on my choppa
吃我一记重击!
Now I'm dead serious
严格来说,我已经死了。
Who is your summoner and what does he do?
谁是你的召唤师?他是做什么的?
I'll be back!
我会……回来的……
Hand bone, connected to the hand bone, connected to your... Face bone!
你说看到我的骨头了?不,这些都是你的幻觉!
Stop being a bonehead!
别再犯2了!【PS:这一句经典了。有木有!!
Lead me to battle!
带我去打仗!
What is best than death? To crush your enemies, see them driven before you, and hear their lamentation of noobs
死后能做的最棒的事情是什么?就是碾碎你的敌人,看着他们先你一步而去,并聆听他们怯懦的哭喊。
2013年02月17日 11点02分 8
level 11
樱落の思 楼主
战争女神 - 希维尔
To battle
战斗吧!
On the double
倍速前进中!
Move out!
行动吧!
Goodbye, my sisters!
姐妹们,我先走一步……
You may call me mistress, but only from your knees
他们就是见不得女人当战神!……咋样,有明星范儿么?(淘气)
For the honour of all
为荣誉而战!
The hunt begins
狩猎开始!
Enjoy that breath. It will be your last
好好享受你的最后一次呼吸吧!
2013年02月17日 11点02分 9
level 11
樱落の思 楼主
琴瑟仙女 - 娑娜
From my mind to yours.
我用意念传达给您。
Adagio, summoner.
这首是慢板曲,召唤师。
Harmoniously.
要协调。
Delicately.
要优美。
With perfect tempo.
完美的节拍。
A sublime duet.
精彩的二重唱
Quarter time! Quarter time!
中场休息时间!中场休息时间!
Accurate, like a metronome.
像节拍器一样准确无误。
Accelerated movement, I concur.
加速运动,我赞成。
If you want it, then you've got it... but don't ask me to bust any sort of move…
"如果你想要,就拿去吧……但别要求我终止任何形式的动作……"
Allegrissimo
这首曲子是最急板!
Order through music.
请通过音乐来下命令
Brioso, brioso
充满活力,朝气蓬勃!
Shall we resolve this dissonance?
我们能解决这个不和谐的音调么?
The fanfare ascends
号角已经响起!
A symphony of justice
正义的交响乐!
The sopranos I know don't "whack" anyone.
我所知道的女高音从来不会对任何人造成打击。
I am the conductor of your funeral dirge.
我就是在你葬礼上演奏哀乐的乐队指挥。
They will be BAROQUE-n! (laughs)
"它们将会是“巴洛克(重读)恩(轻读)”风格!(笑)
Maybe it is better that I am mute.
也许我哑了反倒会显得更淑女一点。
Only you can hear me, summoner. What masterpiece shall we play today?
只有你可以听到我的话,召唤师。今天我们演奏哪首曲子?
【PS:这个好啰嗦的有木有。话好多蒂斯~~~~】
2013年02月17日 11点02分 10
level 11
樱落の思 楼主
众星之子 - 索拉卡
Let me guide you
让我来引领您走向胜利。
For peace of mind
为了内心的安宁。
My path is clear
我的道路,清澈无比。
Let me guide you
让我来引领您走向胜利。
I return to the stars...
众星啊……我……回来……了……
No, I'm not happy to see you. Yes, that is a horn growing out of my head
别拿这种眼神看我,我可不是什么尼莱德女牧师。
Gracefully
要淡定。
By the power of the stars
我的力量来自星辰
I head their call
我引领着星光的降临。
Do you always fight so poorly?
你们打架的时候总是这么不给力么?
【PS:女英雄V5~~~~~[开心]
2013年02月17日 11点02分 11
回复 咖啡屋守护 :星妈是奶妈吗???
2013年02月17日 12点02分
回复 咖啡屋守护 :嘻嘻。没事哒。好东西一起分享给亲们的。虽说我截图技术烂的可以。
2013年02月17日 12点02分
level 11
樱落の思 楼主
麦林炮手 - 崔丝塔娜
I wanna shoot something! (我感觉是LOL最邪恶的。。。。)
我好想射点儿什么!!
Wohow!
哇哈!
Wow!
哇呜!
wanna see the fireworks?
想看焰火吗?
Let's get in range!
我们再靠近点儿吧!
I see... Fireworks!
我看到了……焰火!
Is that a rocket in your pocket?
小小炮娘,很少烦恼~眼望四周焰火飘~
Ready, aim, fire!
预备,瞄准,射吖!
Kaboom!
喀,嘣!!
Did you fall down and go boom?
你们跌倒了没?崩溃了么?
【PS:不错呦~~喜欢萌的形象蒂斯~~~~】
2013年02月17日 11点02分 15
level 11
樱落の思 楼主
大家好我是卡牌
卡牌大师 - 崔斯特
Lady Luck is smiling
幸运女神在微笑
Pick a card.
选牌吧!
Doin it!
正做着呢!
Deal'em.
出牌吧!
It's my lucky day.
今天是我的幸运日!
I reckon...
我算算……
It's all in the cards
一切尽在卡牌之中。
Just the luck of the draw...
纯看手气了……
A twist of... Fate
命运……被扭曲了……
Only two Jokers in the deck and I get dealt you
什么?找我算命?别开玩笑了!我可不会什么塔罗牌!
The house always wins
顺我者昌,逆我者亡!此乃天意!
【PS:弱弱的问一句。这个图是原图么。真人版么???好奇~~~】
2013年02月17日 12点02分 17
不是…哪个游戏牛X到让星爷做角色的
2013年02月17日 14点02分
回复 希饭_小尧 :我转的。不晓得人怎么弄的。好坑。星爷的新电影出来了。还没看。
2013年02月17日 14点02分
我也还没看…
2013年02月17日 15点02分
level 11
樱落の思 楼主
瘟疫之源 - 图奇
最爱用的C
Oh, what do you want?
噢,你想要什么?
Taste of my disease
尝尝我的疾病吧!
Oh yes, yes!
哦好的,好的!
I strike from the shadows
我从暗处偷袭。
This will do!
包在我身上了!
I'll be right there
我会在那儿的。
Do you smell that?
你闻到了么?
Back to the sewer
下水道……我回来了……
Oh, what's that smell? Oh, it's me!
为什么我就碰不到4个海龟来拜师呢?
I'll be right there
我会在那儿的。
You smell terrible!
你们的气味恶臭难闻!
2013年02月17日 12点02分 18
level 11
樱落の思 楼主
首领之傲 - 厄加特
Destination received.
目的地已收到
Cannot rest
不能休息
End this misery
终结这次苦难吧
They will know fear
他们会知道害怕的
The gift of eternal pain
永恒痛苦的赠品。
Systems ready.
系统就绪。
The fortunate will be eradicated
幸运将会被根除。
Existence is torment
生存,就是折磨。
Hydraulics activated.
液压系统已开启。
The loyal heart beats eternal.
忠诚之心永不停息。
Execute.
处决!
I detect the presence of scum
我侦测到渣滓的存在。
Only I will remain
只会剩我一个。
They are condemned.
他们被判有罪!
Must. Punish.
必须。惩罚。
Death is the only escape
死亡是唯一的解脱。
Time to see my ugly side.
是时候看我丑陋的一面了。
There's no coming back from your demise.
你们会死得很干脆的。
Fear? No, I am the mind-killer
恐惧?不,我是意志的克星。
You can't beat me, so join me, I need a good pair of legs.
你打不过我的,所以加入我吧,我需要一双好腿!
Eternal life… endless torture
永恒的生命……无尽的折磨……
【PS:貌似骷髅头象征永生么??虽然怕怕的,不过貌似寓意不错蒂斯~~回头买个挂书包上】
2013年02月17日 12点02分 20
level 11
樱落の思 楼主
邪恶小法师 - 维迦
Know that if the tables were turned, I would show you no mercy
如果我俩角色互换,我会让你看看什么叫残忍!
I will swallow your soul!
我会吞掉你的灵魂!
Even death trembles in my presence!
即使是死亡,也会因为我的出场而颤抖不已!
Give up now!
放弃吧!
Even now your loved ones suffer!
你的亲友们正在饱受折磨!
I can see the fear in your heart!
我能看见你内心的恐惧!
Your soul will come to serve me!
你的灵魂将会供我驱使!
I am evil! Stop laughing!
我是魔鬼!不许笑!
I will rise again, more powerful than you can ever imagine
我……还会…以你无法想象……的强大姿态…再次苏醒的……
What's black and blue and is about to show you the definition of pain?
看清楚了!我可不是《最终梦想》里的黑魔导士!
I smell death
我闻到死亡的气息了!
Yes! Hahahaha
是啊!哈哈哈哈哈!
Stuck in prey again?
又在祈祷了么?
Suffering awaits!
苦难与折磨在等着你呢!
The magic! It calls to me!
魔法!它在召唤我!
Your commands tire me
你的命令让我厌倦!!
It's only a short way and it's not a short joke
捷径只有一条,我不是在说笑!
You deny the darkness in your soul, you deny your power!
在你否定了灵魂中的黑暗面的同时,你的力量也被一起否定了!
2013年02月17日 12点02分 21
挺好玩的这个
2013年02月17日 14点02分
level 11
樱落の思 楼主
猩红收割者 - 弗拉基米尔
Wonderful
好极了!
My cup is half empty.
我的杯子已经空了一半。
The clot thickens.
血块变厚了。
Please, let it all out.
请让它们(鲜血)都流出来吧!
Let's pool our efforts.
让我们合伙干吧!
I'm absolutely livid.
我的肤色确实很苍白。
Trickling progress.
血液正在慢慢滴落。
A vital decision
一次重大的抉择。
A harvest moon, so aptly named.
收获之月,多美妙的名字啊。
I've got you…under my skin.
我觉得……你让我很不爽。
I'd love a pint.
我非常乐意来那么一品脱血
Hmm, something is leaking.
恩恩,有些东西正在流出来。
Deliciously vein.
可口的静脉。
I'm a universal recipient.
每一种血型我都可以接受。
Care to make a donation?
愿意送我点血吗?
A draining exercise.
一次吮吸练习。
I love a warrior with heart, never a stale moment.
我喜欢有心脏的勇士,并且绝对不会让他们过期。
You look like someone who's got a lot going on beneath the surface.
你看上去血量充沛,要当心哟。
Go ahead, B negative, you'll be just my type.
很多人都说我是吸血鬼,但你看,其实我并不讨厌阳光,相反,我还经常在白天打架呢!
The rivers will run red.
血流成河!
2013年02月17日 12点02分 22
level 11
樱落の思 楼主
德邦总管 - 赵信
To the arena!
长枪依然在!/铁甲依然在!
Fate has made its choice.
命运已做出了它的选择!
Do not bore me
请不要烦我!
Press the assault!
陷阵之志,有死无生!
Justice is at hand!
正义在我手中。
Perish with honor.
荣耀与毁灭同在。
Their lives are forfeit.
他们的生命已被依法剥夺。
Here’s a tip…and a spear behind it.
一点寒芒先到...随后枪出如龙!
Find me an immovable object, and I'll put this question to rest.
没有人能够突破我的枪围!!
My King commands.
奉吾王之命!
Ask not what Demacia can do for you, but what it will do if you're in the way.
在问德玛西亚能给你什么好处之前,请先关心一下你挡路的下场。
It shall be done.
交给我了!
To triumph!
即将凯旋!
The warrior's spirit is never broken.
勇士之魂,从未破灭。
A Demacian does not retreat.
德玛西亚人从不退缩!
Victory calls!
胜利在呼唤!
Always forward!
勇往直前!
Sound the march!
击鼓,进军!
Only actions truly speak.
只有行动才能说明一切。
I may be outnumbered, but not even the odds can stand against me.
即使敌众我寡,末将亦能万军丛中取敌将首级
2013年02月17日 12点02分 24
菊花信,好无敌,一枪就能暴菊花
2013年02月17日 14点02分
回复 qq272892792 :没听说过蒂斯~~~
2013年02月18日 13点02分
回复 qq272892792 :我不晓得啊。。。黑色玫瑰还是什么的。你去直播间问一下好了。。。
2013年02月18日 14点02分
level 11
樱落の思 楼主
时光守护者 - 基兰
I knew you would do that
就知道你会选我
Already there
已经就位
Make haste
加把劲
Time is wasting
时间正在流逝
All in good time
时机刚刚好~
Inevitably
必须的
Yes...
是……
The way is always the same
万变不离其宗
Time flies like an arrow. Fruit flies like banana
知道我刚在时空旅行的时候见到谁了么?多拉B梦!
Yes...
是……
The way is always the same
万变不离其宗
Already there
已经就位
I've seen your death. It was painful!
我曾看见过你的死亡。当时的你死得惨不忍睹!
2013年02月17日 12点02分 25
level 11
樱落の思 楼主
扭曲树精 - 茂凯
This power… I cannot control.
这股力量……我无法控制
Torment me no longer.
别再折磨我了!
To rest, if only I could.
如果我能休息就好了。
This life was not meant to be.
这条命早已偏离了命运的轨迹。
You should not defy nature.
你无法忤逆自然!
There is no escape.
没有地方可以安生!
I once had peace.
我也曾拥有过安宁。
Return me to the forest.
把我放回森林里去!
I would end this burden, but it always returns.
我也试图终结过这困扰,但它总会卷土重来。
I hate being uprooted.
我讨厌拔根而起的感觉。
Begone, vile magicks!
这些讨厌的魔法,给我滚开!
I will punish their imprudence.
我要惩罚他们的轻率之举
Reckless mages!
可恶的法师们!
I must end the misuse of magic.
我必须终结魔法的滥用。
They will know my remorse.
他们会尝到我的悔恨的!
Do you want to see Twisted?!
你想见识下什么是扭曲?!
I dated a sugar pine once, just to spruce things up. She turned out to be a birch, nice ash though.
我曾经为了打扮,和一棵糖松约会过。结果她是一棵桦树,好在它的灰烬还算不错!
Is this what they call “getting stomped?"
这就是人们所说的“被蹂躏”么?
Nature can be a real mother…
自然才是真正的母亲..
Nature is the truest form of balance. Eat and avoid being eaten.
自然,才是平衡最真实的形态。一边吃,一边避免被吃掉。
Animals are lazy, we plants produce our own food.
动物们都是懒货!我们植物都是自己生产食物的。
I do your bidding, for now.
我将暂时服从你的吩咐。
2013年02月17日 12点02分 26
level 11
樱落の思 楼主
诅咒巨魔 - 川德尔
It never stops.
它停不下来。
I'm on it.
俺这就去。
The tribe is waiting.
部族在等俺呢
Let's smash something!
咱们去打破点儿什么吧!
For Ruhgosk
“拉古斯特”部族万岁!
If the club doesn't get em the smell will
如果棒子不能搞定他们,就用气味吧。
I'm not heartless, I love beating!
俺并不无情,敲打是俺的最爱!
Ow! Splinter!
噢!裂成碎片儿了!
Let's show em my ugly side!
让敌人瞧瞧俺丑陋的一面吧!
Missing out on beauty sleep here…
俺正在失去睡美容觉的机会……
Share the agony
享用俺的痛苦吧!
Time to troll
魔的无脑时刻到
Suffer as I do
像俺一样挣扎吧!
Smash through the pain
将痛苦统统打碎!
This is about to get ugly
这家伙就要变丑了。
The worst part of hideous flesh-eating diseases is trying to get an even tan.
丑恶的食肉陋习最糟糕的地方,就在于它总会让俺变得更黑
If you want me to hit you less, die sooner!
如果你们想让俺敲轻点儿的话,就快点儿死!
Defeat trundle, are you trolling?
想打败俺?你们有脑子吗?
How much ya wanna bet I can whack ya from one fountain to the other?
俺可以和你打赌,俺能一棒子把你从俺们温泉这儿打到敌人温泉那儿!
Don't hate the player, hate the club that's smashing your face.
别憎恨选手,要恨就恨那根打你脸的棒子吧!
Ready for a hurtin'?
准备敲人了么?
2013年02月17日 12点02分 27
1 2 3 4 5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