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罗萨问题
桌游吧
全部回复
仅看楼主
level 12
1,有些部队卡可以装备还有使用奖励,是不是装备的同时能发动那个使用奖励,还是说装备或者使用奖励二选一
2,师团本部这张卡,使用后可以随意装备部队,那有些是要消耗状态装备的部队是直接装备还是依然要消耗状态装备
3,关于传令这张卡,可以使一张消耗状态的部队活性化,那可不可以使用传令使一张部队卡多次提供战斗力
2013年01月05日 18点01分 1
level 15
1.D的规则没写清…
2.没看懂
3.可以
2013年01月05日 18点01分 2
2的问题我在解释下,是这样的,师团本部中队这张卡的效果可以无视行动力直接装备部队卡,有些部队装备是需要以消耗状态装备,那配合师团本部这张卡是可以无视行动力直接装备还是无视行动力以消耗状态装备
2013年01月05日 18点01分
回复 是雷狼不是雷娘 :依然是以消耗状态吧
2013年01月05日 18点01分
回复 背碗卤粉 :嗯,刚刚翻了下英文的说明,说是“you may not announce combat if you have no deployed cards”,指的是没有装备的部队卡即使有工兵之类直接提供战力的也无法声明攻击?还有打下的城市卡放哪?牌堆吗,还是放在一边?
2013年01月05日 19点01分
回复 是雷狼不是雷娘 :前一个问题你直接对照前面看deployed cards对应的是啥…打下的城市卡放一边,不过事件卡我倒是也不知道放哪,因为他有行动消耗的标志,中文规则也没写
2013年01月06日 02点01分
level 13
消耗部署的还是消耗部署,师团部只是无视行动力部署而已
2013年01月06日 16点01分 4
level 13
战斗一次过多次的意义何在
2013年01月06日 16点01分 5
如果只有一个战车部队的话,有时候手里传令多的话说不定多次提供战力可以直接打一个城市啊
2013年01月06日 16点01分
传令可以让第1次装备的部队直接进攻吧,我觉的是这个用处
2013年01月07日 01点01分
是我们村规了么?我们是每回合只能战斗一次的说
2013年01月07日 01点01分
回复 是雷狼不是雷娘 :你说的情况不行,因为我之前发过贴问过,进攻之前需要先决定进攻部队,也就是一支部队只能进攻一次,也许配合那张2次作战的卡片和传令可以2动?求高手解答
2013年01月07日 01点01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