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求教 关于结界 戒严令
万智牌吧
全部回复
仅看楼主
level 1
戒严令描述效果是每次维持开始可以拘束一个目标,请问可以拘束辟邪的生物吗?
2012年12月13日 05点12分 1
level 13
有“目标”两字,你想呢?
2012年12月13日 06点12分 2
我觉得也是不能,不过同事说辟邪是不能成为咒语或异能的目标,而结界的效果并不确认是不“是异能”,所以我的木节妖还是被他拘了,惜败啊……
2012年12月13日 08点12分
回复 二阶堂魔方 :如此明显的触发式异能.....
2012年12月13日 09点12分
回复 二阶堂魔方 :牌下面框框里的文字除了背景叙述和特征说明文字外,都是异能。
2012年12月13日 10点12分
回复 二阶堂魔方 :GXLZ被基友戏弄了~
2012年12月13日 12点12分
level 9
异能规则的第一句就是:异能为物件上令其影响游戏的特征。
戒严令是一个物件,上边的特征已经可以影响游戏了。所以当然是异能了。
2012年12月13日 11点12分 3
level 1
ohyeah,我被忽悠了…
2012年12月14日 02点12分 4
level 1
多美代都不能横避邪的你觉得呢?
2012年12月14日 02点12分 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