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一个关于魔法卡“拘束解放波”的问题
游戏王吧
全部回复
仅看楼主
level 1
blackpolly 楼主
拘束解放波
效果:选择自己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1张装备魔法卡发动。选择的装备魔法卡和对方场上盖放的魔法·陷阱卡全部破坏。
  八位密码:98847704
  [拘束解放波]<拘束解放波>
  ◇发动时选择自己场上表侧表示存在的1张装备魔法卡(取对象)
  ◇效果处理时对象卡不在自己场上表侧表示存在效果不发
  ◇选择「融合武器村雨刃/融合武器ムラサメブレード」的场合,对方场上盖放的魔法·陷阱卡仍破坏
这张卡上面写着“盖放”,是什么意思?对方场上正面表示的永续魔法和陷阱,还有场地环境牌会被破坏吗?
2012年10月04日 09点10分 1
level 11
就是反面的意思 别想太多
2012年10月04日 09点10分 3
level 12
难道楼主认为盖着的魔险是里侧攻击表示?
2012年10月04日 09点10分 4
对于初学者来说会有这歧义,表侧:表正面/表正面横着
2012年10月04日 11点10分
level 7
做等被删。看下规则会怎样
2012年10月04日 11点10分 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