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l 8
从认识你的那天起,我就很敬佩你你很成熟,你明白你做事的目的,你做每一件事都会有你的原因所以不敢怎样,你做什么决定我一定都会支持但这次我不明白(也许我还不了解释事情的全部经过,可"回到2005"这个词就让我疑惑重重~~)继续刚刚的话题吧你觉得现在的大家被圈起来了吗?大家不是真的自觉吗可我不这么看我觉得现现在大多数宁吧人都让我很感动他们懂得为宁吧着想自觉自愿的希望宁吧能够有一个好的秩序
2007年03月16日 16点03分
1
level 8
前几天看逗逗得回帖~~我为现在的宁吧人骄傲因为那张不是水帖,逗逗和宁吧的一个人在那个帖子里闲聊了几句逗逗就说把一班顶上来,在一班里水~~我相信他们是自愿为宁吧的秩序而这么做没有人限制他们的自由阿
2007年03月16日 16点03分
2
level 10
关于这个问题,我这样回答的: 对于这个现象,我这样解释给你听,不知道你、你们,能不能明白。 对于已有的吧规,现在需要的不仅仅是取消,而是打破。我们现在要做的,并不仅仅象你看上去的那样,顶旧帖,用...,而是一个打破的过程,必需的过程。 在这之后,新人旧人不用畏首畏尾,不用担心害怕,可以随心所欲的说话,做事。每个人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来融入宁吧,顶旧帖,回忆,是某些人喜欢的事情,因为我们不能限制一些人,也不想限制大家,只能在自己的空间里才能够追忆,我们希望任何人,都可以分享记忆中的宁吧。 不带格式,版面整齐与否,并不能体现一个贴吧的成败,能够体现的,是当你步入的时候,感受到的那种气氛。 一直以来看着发广告、骂人的ID、IP,我都恨之入骨,就是因为他们,宁吧的规矩才一天天的苛刻起来。顶旧帖,很多时候都是发广告连接的,结果造成很多不知所谓的新成员稀里糊涂的跟帖,受到惩罚,宁吧的规矩不应该是来限制大家的,而应该是促进大家交流的。 这次的“破”,是我想了很久的,我希望宁吧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里打破陈规,我希望宁吧的成员,可以不用背着条条吧规在吧里跑来跑去,我希望宁吧的成员,可以出自内心的自律,而不是被人限制着,被人监督者。
2007年03月16日 16点03分
3
level 8
很多时候都是发广告连接的,结果造成很多不知所谓的新成员稀里糊涂的跟帖,受到惩罚,宁吧的规矩不应该是来限制大家的,而应该是促进大家交流的。 我想这是大家共同的目的那尘尘的意思是以后发帖完全打破吧规吗?不需要格式,任意顶旧帖?
2007年03月16日 16点03分
4
level 10
只要不违反百度贴吧协议,就可以随心所欲。当然,没有明文的规定,需要的是我们内心的自律。
2007年03月16日 16点03分
5
level 8
尘尘的话很模糊~~~自律~~一个完全主观的东西,完全依靠它~~可以吗现在宁吧的吧规是有些不合理的地方可以改进,哪怕大刀破斧的改~~但一定要"废除"吗它存在了那么久,必然有它存在的合理性没有什么东西是完全黑的~~~
2007年03月16日 16点03分
6
level 10
我希望它存在于每个人的心里,而不是刺目的置顶。 最高位置的,应该是精华,而不是规矩。
2007年03月16日 16点03分
7
level 8
我希望它存在于每个人的心里,而不是刺目的置顶。 这点我同意只是我想问尘尘,在你看来发帖需要【】吗,加这个是好还是不好
2007年03月16日 17点03分
8
level 8
我喜欢整齐,但不喜欢限制。我也一样~~但你有没有想过,你想要整齐,就必然会有一定的限制他们是统一在一起的,没有办法分隔开就那加不加【】这就是来说试想一下大家完全自由,你想加就加,不想加就可以不加那宁吧还有整齐可言吗
2007年03月16日 17点03分
11
level 8
对于就的制度,不合理的我们要打破可取其精华,取其糟粕~~把旧的吧规一棍子都打死,这合理吗这世界没有完全的自由~~~宁吧不要吧规了还有百度贴吧的吧规限制我们难道我们也打破?
2007年03月16日 17点03分
12
level 10
所以想加就加,做到不治而治。如果大家是发自内心的喜欢整齐,大家就会自觉地加:【】。对于那些没有加过框的,没人回复,也不必删除,自然就沉了。多好。
2007年03月16日 17点03分
13
level 8
那些没有加过框的,没人回复,也不必删除,自然就沉了。多好。 大家都自由了百度这么大的一个网站,每天有那么多人来宁吧不是每个人都为宁吧好的,也不是每个人都是"宁吧成员"尘尘的想法太理想化了~~~~那些没加框的,可能自然就沉了吗
2007年03月16日 17点03分
14
level 8
我禁不住想说一小段历史~~当年29-33经济危机为什么会发生?就是因为资本主义世界经济的太过自由化美国罗斯福上台开始全面干预经济美国的经济才得以恢复以小见大,现在的宁吧也不可以完全自由适度,走中庸之道才不容易出错
2007年03月16日 17点03分
15
level 10
如果我们能做主的地方都不能完全自由自律,那么还有什么地方有自由呢?宁吧不需要成功,不需要做品牌,因为宁吧属于宁迷,要每个人玩得放心痛快就好。
2007年03月16日 17点03分
16
level 8
我真心希望宁吧可以整齐可宁吧不是一个封闭的区域宁宁的描述,似乎想把宁吧打造成世外桃源暂且不说外来人的干扰(我并不是不相信大家)只是你能保证现在宁吧的大家都可以严格自律吗也许以后可以可至少现在,宁吧还需要一定的规章制度
2007年03月16日 17点03分
17
level 8
因为宁吧属于宁迷,要每个人玩得放心痛快就好。恩,我完全同意可如果吧里发生不愉快的事情了呢,怎么办不需要一定的规章来处理吗在自由的地方还是会有些限制啊自由是相对的,我相信在适宜的规章制度下的自由比所谓的"完全的自由"更能让人心情愉快
2007年03月16日 17点03分
18
level 8
恩,那好吧~~把我想说的话都说了,心里很舒服~~还是那句话,我相信尘尘做事一定有你的理由不过我还是留有保留意见先这样试试看吧~~那如果以后效果不如那么好,尘尘要考虑我的想法哦不考虑打PP~~~PS,刚刚回顾了一些旧帖,里边也有我的很多回忆点点滴滴的,好温馨嘿嘿,还记得刚刚来的时候差点作了尘封书楼老板娘~~不过我也想提醒尘尘的是~~顶太多旧贴上来,尽管你没有排挤新人的意思也许也会让新人有些不自在毕竟那些回忆只属于一部分人现在的宁吧毕竟早已不是2年前了
2007年03月16日 17点03分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