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问关于同归于尽
三国智吧
全部回复
仅看楼主
level 14
一生yang 楼主
当我方诸侯王匡对对方造成致命伤害后,对方也对我造成了致命伤害。这是对方能否用同归于尽来破坏我方王匡,以规避王匡的找兵权效果?
2012年05月24日 06点05分 1
level 14
一生yang 楼主
带长生盾的武将同理
2012年05月24日 06点05分 2
level 12
不知道,坐等
2012年05月24日 06点05分 3
level 14
一生yang 楼主
这……
2012年05月24日 07点05分 5
level 7
无责任猜想:
当一名将领在将领槽中被破坏或阵亡时,则将该将领置入他拥有者的墓地,此为规则效果,不用到连环。生还可以改变此效果。
因此,战斗伤害结算后,双方同时阵亡,并且是不进入连环的。无论能不能发动同归于尽破坏已经阵亡的将领,都无法阻止阵亡效果的结算....
2012年05月24日 08点05分 6
level 7
另外我也问一个:
阵型阵亡造成阵内武将阵亡时,是不是可以用同归于尽破坏干掉阵形的武将?
2012年05月24日 08点05分 7
level 12
不可以,因为将领的致命伤害是自己的阵型造成的
2012年05月24日 08点05分 8
level 12
不可以,因为将领的致命伤害是自己的阵型造成的
2012年05月24日 08点05分 9
level 14
一生yang 楼主
我觉得有道理啊
2012年05月24日 08点05分 10
level 11
肯定不能,因为你的王匡阵亡了,在生还前都不会被破坏。
4.13.4 阵亡的将领,若有效果可以将他生还,则直到生还他的效果被解析或破坏,他都留在场上,在此期间,他不会受到伤害,也不能被破坏或牺牲。
2012年05月24日 08点05分 11
level 14
一生yang 楼主
嗯嗯
2012年05月24日 09点05分 12
level 9
都是白皮神人。。。佩服
2012年05月24日 10点05分 13
level 8
回复13楼:+1
2012年05月24日 12点05分 1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