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纠结的问题……求问各位老爷……在TS内套TS是啥效果啊……
d&d吧
全部回复
仅看楼主
level 8
多钛合金
楼主
TS是要经过表象的1D4+1轮的时间才结束……那么在本来就已经静止的TS效果内再施放一个TS,岂不是永远都经过不了表象时间1D4+1轮了?也就是永久静止了?还是说单纯的延长了TS的时间,或者是第二个TS根本就不起效啊。
PS 原来滥强的背后是苦力啊……那个一个直觉动作14400力场剑的法师居然是要连续施法24小时的……不会被累死嘛
2012年05月05日 09点05分
1
level 14
gelisi119
应该是别人眼一花,你已经吃饱睡足,顺便还洗澡换了身衣服…
2012年05月05日 09点05分
2
level 13
Illumino
一万把剑那个就是要靠TS套TS才能完成啊……
准备动作施法,魔法剑的持续时间在里面那个TS里不算……
理论上可以制造无限的剑……你要是想玩召唤系的万兽方舟也成……
2012年05月05日 10点05分
3
level 11
zghzgh1779
我觉得那个不是在里时间内施法,而是TS最后一轮带出来一个准备动作,施法还是在表时间
2012年05月05日 11点05分
4
level 13
Illumino
我就是这个意思 =v=
不过有些表述不清~
2012年05月05日 11点05分
5
level 9
DraSor_Minerva
那个确实是在里面施法的……以及那个明显有大量bug,恒效超魔被用错了无数次才能出那种效果,已经是过去的几大杯具之一了
2012年05月05日 12点05分
6
level 8
圣魔箭手
都不知道你们在说啥。
2012年05月05日 12点05分
7
level 8
多钛合金
楼主
所以我才问TS套TS啊……恒效超魔不能用,不是有姐姐说TS套TS可以有一样的效果……但是我记得TS说明是把自己加速到不用时间……那再加速一次应该也没啥区别……所以双TS应该无效才对啊
2012年05月05日 13点05分
8
level 9
龙0凰
时间停止(Time Stop)
变化系
等级:术士/法师9、诡术9
法术成分:言语
施法时间:1标准动作
距离:个人
目标:自己
持续时间:1d4+1轮(表面时间);见说明
对你而言,其他人好像都进入了时间暂停状态,只有你可以正常行动。事实上是你使自己的速度变得非常快,而使其他速度正常的人相对看起来都静止。你可以在1d4+1轮(以你的观点)中任意行动,但仍会受到正常火焰、魔法火焰、寒冷、毒气等伤害。「时间停止」作用期间,其他生物不会因为你的攻击或法术而受伤,你也不能瞄准其他生物作为攻击或法术的目标。但你可以制造一些法术效果,如果它的持续时间比「时间停止」还要长(例如「死云术」),等到「时间停止」结束后就会生效。通常施法者会利用这段多出来的时间来提升自己的防御、召唤盟友或逃离战斗。
若物品被其他生物所持有、携带或穿着,则你不能移动或损伤它们,但你可以影响无主物品。
在「时间停止」持续期间内,你无法被侦测。但你也不能进入「防魔法力场」。
理论上下一个TS要到这个TS结束才会生效
但是看法术说明的意思,在自己的TS轮数内,第二个TS还在算时间,所以TS内套TS只是刷新TS时间吧……
2012年05月05日 13点05分
9
level 9
龙0凰
关键就是,法师自己知不知道自己停几轮……
只施展过两环以下法术的法蛮给老爷们跪了……
2012年05月05日 13点05分
10
level 11
zghzgh1779
那带出一个准备动作的话在规则上有问题么?
2012年05月05日 13点05分
12
level 9
墨菲斯托费利斯
应该一般判可以吧
2012年05月05日 20点05分
13
level 11
zghzgh1779
那在不在里面施法有什么区别么……
2012年05月06日 01点05分
14
level 9
墨菲斯托费利斯
时停好像有个不能在里面继续放时停的说法?
忘了谁说的了……
2012年05月06日 02点05分
15
level 11
JoasyKarlur
同法术效果不能叠加
比如你给自己释放两个防护邪恶,加值不会变成+4,只是刷新持续时间而已
不懂的话看看WOW,牧师A给你上了两次耐,你会得到双倍的耐吗?不,只是持续时间重新计算而已
2012年05月06日 09点05分
16
level 13
Illumino
一个法师和费阿尼作战……释放了一个时停……结果费阿尼有法术仿制……也放了一个时停……
两“人”同时能动……法师发现了这个问题……走出费阿尼法术仿制的范围,再放一个时停……怎么判~ =v=
2012年05月06日 09点05分
17
level 11
JoasyKarlur
不存在同时能动的问题,DND中必定有先后
2012年05月07日 06点05分
18
level 13
Illumino
不是说真的同时能动……
是费阿尼不受第一个时停影响了……
我放第二个时停……怎么判……
2012年05月07日 12点05分
20
level 11
zghzgh1779
我觉得ts里如果不能ts的话就没法放第二个了
不过费阿尼也不能放,算扯平了?
2012年05月07日 14点05分
21
level 11
zghzgh1779
如果能放的话那还是正常ts,结束之后在第一个ts里和费阿尼面基吧?
/me 无责任胡诌
2012年05月07日 14点05分
22
1
2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