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姐_ 香姐_
龙道游戏王店长,白龙控
关注数: 42 粉丝数: 725 发帖数: 2,968 关注贴吧数: 22
【订正】「运输车」效果处于装备状态的「龙破坏之剑」有效果 昨日有一则大致内容是“K社新裁定,用同盟运输车效果装备的破坏剑-龙破坏之剑的封印额外效果不生效”的贴,随后作者发现问题后删除。但至今仍有不少截图在传播并不断有玩家提出诸如“是真的不能封印额外了吗?我听说K社调整了”此类的问题。故特开一新帖说明: 因「同盟运输车」效果处于装备状态的「破坏剑-龙破坏之剑」是有效果的。 根据吧友@青银波涛 在本吧提供的、由OCG事务局的直接回复截图如下:附个人翻译: Q.以自己场上的「沉沉妖@火灵天星」(地属性)为对象发动「同盟运输车」的①效果,「同盟运输车」的效果处理,自己从卡组把「秘旋谍-绝地胜机」给「沉沉妖」装备。那之后,对面发动了「雷击」。这个场合,这个「沉沉妖」会被破坏吗? A.这个问题提及的情况,「绝地胜机」的“装备怪兽不会被战斗·效果破坏,不会成为对方的效果对象”的效果不适用,「沉沉妖」会因为「雷击」的效果而破坏。 Q.以自己场上的「郁郁妖@火灵天星」(暗属性)为对象发动「同盟运输车」的①效果,「运输车」的效果处理,自己从卡组把「破坏剑-龙破坏之剑」给「郁郁妖」装备。这个情况下,对方可以发动「影依融合」吗? A.这个问题的情况下,「破坏剑-龙破坏之剑」的②效果适用中,对方不能发动「影依融合」。 出现两种装备卡效果是否生效,因为「绝地胜机」和「龙破坏之剑」的效果描述是不一样的: 「绝地胜机」:这张卡的效果让这张卡装备中的场合 「龙破坏之剑」:这张卡装备中的场合 可以明显感受到效果描述的差异。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