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orX64 CastorX64
关注数: 10 粉丝数: 75 发帖数: 2,697 关注贴吧数: 7
发现一则BIG 事情是这样的,一网友给我发图问天狼星为什么没炸掉对面,他炸的自己链接状态的link3自奏哥哥(不会被效果破坏)和对面下级(没有破坏抗性),效果处理时无事发生。然后他去MC试了一下是可以炸掉对面的。 然后我去查卡器搜索了一下 下面是天狼星的2效果和裁定里的一句话 :连接怪兽的效果发动的自己·对方回合,以自己以及对方场上的表侧表示卡各1张为对象才能发动。那2张卡破坏。 [の効果について]処理時に、対象のカード2枚がフィールドに存在する場合、"そのカード2枚を破壊する"処理を行います。少なくとも片方が対象から外れた場合、処理は行われません。(处理时,作为对象的两张卡在场地存在的场合,“那两张卡破坏”进行处理。若有一张卡片不在的场合,不处理。) 这样看来,应该是必须两张卡都能被炸掉的时候才会处理炸卡效果。 我们来看一下看起来效果有点相似的游魊之双角 阿斯坎的效果和裁定 :这张卡同调召唤的场合,以自己场上1只鱼族怪兽和对方场上1张卡为对象才能发动。那些卡除外。 [の効果について]処理時に、対象のカードの片方が対象から外れた場合でも、もう片方の対象のカードについて処理を行います。(处理时、即使对象卡片有一张不存在的场合,另一张对象卡仍旧进行处理) 吊大的各位可能已经发现了,区别在于“那2张卡”和“那些卡”,一个缺一不可,一个没事。 所以这大概是MC的BIG。MD的处理应该是对的,大家实战里可以注意一下(我不玩自奏)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