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zm
ebszm
关注数: 35
粉丝数: 103
发帖数: 18,156
关注贴吧数: 17
【新人求问】关於移出游戏的牌 1L不给看
【义从】求左慈的图 想求的图有二 1.左慈得标记牌后(逆,田,权,醇)更换化身,这些标记还在否? 若在的话就不必给图了 听说不在 就规则而言,这些都应该还在的 2.邓艾,钟会之类有标记牌后断肠,他们的标记牌要否置入弃牌堆? 就规则而言不必 所以若标记都失去了,请给我一张截图 以上都是报错用,先行谢过
【我行我上】基础疑问解答区Ⅱ 常去【答疑解惑】那边的应该知道那边页数比较多 很难翻 经过多次后映后 被说了一句 「那不就是我的责任了麼,很麻烦啊」 之类的托言 「那好吧,我行我上」 结果就是这麼一回事了 这边与那边一样的 任何三国杀的结算问题的能在这边提出的 就看会否沈而已 赌上问大神的名声ㄟ( ▔, ▔ )ㄏ
【勤学】巨象牌面
【颂词】处理区的应用 镇楼图伤不起
三国杀官方规则集 3.0(问天ver) 群势力武将疑惑+ほか
国战董卓存疑 国战董卓 暴凌——主将技,锁定技,出牌阶段结束时, 若此武将牌已明置且你有副将,你移除副将的武将牌,然后加3点体力上限,回复3点体力,获得“崩坏”。 为什么有“若此武将牌已明置”的描述? 如果武将牌未明置,就没有“暴凌”,也就无法触发“暴凌”;如果武将牌已明置,就必须触发“暴凌”。 那么这句话的存在价值是什么? 省得麻烦了 究竟红字的用意何在?
三国杀官方规则集 3.0(问天ver) 吴势力武将疑惑
三国杀官方规则集 3.0(问天ver) 蜀势力武将疑惑
【独独】濒死结算 1L
【同疾】sp34小虎最新修正牌面 1L
【同疾】sp34小虎最新修正牌面 1L
【司敌】认真求问稻草人 据说yoka每次练新将都是以5血稻草人为对象 方案有2 1.)单挑 小虎是比废物还废的废物 2.)5人场 小虎魅步不怎麼占优 木木与人数有关麼 3.)8人场 魅步对摸牌白有用麼 木木有点价值,但小虎的团队作用呢 真心求问 因为夏候氏在这情况下也只是个中等将而已 大概是yoka认为很棒的测试系统 所以想知道一下机制
【马术】小虎的技能 魅步:一名其他角色的出牌阶段开始时,若你不在其攻击范围内,你可以令该角色的锦囊牌均视为【杀】直到回合结束, 若如此做,视为你在其攻击范围内直到回合结束。 穆穆:若你於出牌阶段内未做成伤害,则此回合的结束阶段开始时, 你可以选择一项:1.)弃置场上一张武器牌,然后摸一张牌;2.)将埸上一张防具牌移动到你的装备区内(可替换防具牌)。 还没进行修正 先放著吧
【纵玄】我也来预测小虎技能 我不会diy,但也来参一脚了 一样依与伏皇后配合逆天 而技能也可以连动为出发点 第1技能与三战卡小虎有关 第2技能装备流 技能1:每当一名其他角色使用杀时,你可以弃置一张牌,若如此做,当该杀指定目标后,若目标角色不在其攻击范围,你可以获得使用者一张装备牌。 本来技能是以目标来算 但说到三战卡小虎,而sp又不曾有死后的技能(诸葛诞不算啦) 看到有人说长弓 所以弄成这样 一来可以同时解决大虎两个技能 二来求援多半也把杀的使用者装备抢去,我认为可以有 从小道消息来说,听说了设计师是谁 凭他过去的作品而言 我再修一次 技能1修:每当一名其他角色使用杀时,你可以弃置一张牌,若如此做,当该杀指定目标后,若目标角色不在杀的使用者的攻击范围内,你需弃置一张牌,否则你可以获得使用过该杀的角色的一张装备牌。 呃。。。本来我不打算这样 甚至抬了那位的身价 现在的话 分段说 1.)谮毁 谮毁的特色就是改变使用者 与令被谮毁的角色不必算距离的合法性 所以我把技能1描述成在决定好一切的时机后 若使用者被谮毁过后 很大机率是本来没有距离打到目标角色 那麼谮毁就是成功了 小虎要承接更重的代价 2.)骄矜 算不上强大防御的一个技能 根据修改后的技能1 若其发动成功 小虎可以获得大虎或被谮毁角色的一张装备 这就算阻止大虎成功 再把她的武器抢了 3.)求援 不难想像中 求援虽增加了目标角色 但本身伏皇后多半在使用者的攻击范围内 如此一来 技能1的发动的机率接近100% 技能2:当你死亡时,你可以把所有装备牌交给一名角色,令其装备之,然后其回复一点体力。 这不多著墨 就仅是一个装备流的技能 原本我打算多来个回合 但小虎何得何能呢 我也不想成为一将的设计者之流 就这麼解决好了
【智迟】描述求解~暗区 现行描述当中 不说展示与亮出的操作 姑且认为展示是留在原区域而亮出就是离开原区域且不可逆吧 目前有否所谓的预判 例 心战——出牌阶段限一次,若你的手牌数大于你的体力上限,你可以观看牌堆顶的三张牌,然后先 展示其中任意数量的红桃牌再获得之,你可以改变其余牌的顺序。 攻心——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观看一名其他角色的手牌并可以 展示其中的一张红桃牌,然后选择一项:1.弃置之;2.将之置于牌堆顶。 以上两者一经发动技能后都是不可逆的状态 只能改变本来的区域 那麼在这情况下,我不懂为什麼不用亮出 若要只展示与亮出的定义来看 又会显得无比多余 对了,在杀吧看到这麼一个问题 假如B被鸡肋所有种类的牌后被挥泪,操作如何 有人这麼回答,像弃牌阶段那样,展示自己不能操作的手牌 不说鸡肋展示手牌本来是面杀用的操作 即使dadao上也有鸡肋挥泪的例子 但那不是全种类 杨修对角色发动【鸡肋】指定基本牌后,该角色杀死马谡,马谡触发【挥泪】,该角色须弃置其装备区里的所有牌和其手牌里的所有装备牌和锦囊牌,然后如果还有手牌(即该角色受到【鸡肋】的影响无法弃置的基本牌),须展示。 ◆每当一名角色将要执行操作并非对所有角色可见的牌的效果时,若其中该角色能操作的牌数既小于其须操作的牌数又小于其中牌的总数,其须展示这些牌并操作其中能操作的牌。 当个别种类,这样的处理是没问题的 但假如有全鸡肋挥泪 有必要证实手上的牌既是基本锦囊或装备麼 而且我一直对并这操作很不解 据说是平行型,但没有必要性 是否某技能,半道--时机,消耗,A不能翻面,直到某时机。 於是这样就直接报废仁心? 以上说到的都是关系到一个默认的条件 两例采用亮出是因为一经发动后不可能无后续效果 或许攻心邓艾红挑不可能再出现了 这样杀吧大神可能会更受落 全鸡肋挥泪那则是基於条件下默认不能行动 再说并真的是甚麼 全鸡肋挥泪根本没可操作的牌 求教
求问小编 何太后的技能印刷问题 借用一下吧友的图 卡牌上戚乱的时机是回合结束时,国战的是回合结束后 据我所知,其他角色在其回合内死亡,进行死亡结算与使用结算/技能结算后,就会到了回合结束后的时机 也就是说,身份的戚乱是无法在其他角色的回合结束后发动的 请问这是本意,还是单纯的错误印刷呢?
祝铃木君41岁生日快乐!!! RT 请各位献上祝福吧~
首页
1
2
下一页